語音辨識

AI 智能互動口說

想開口說英語卻卡卡的嗎?

互動口說練習搭配 AI 語音辨識技術

AI智能化DELTA口語練習平台最大的特色,即擁有美國測驗官方強大資源,以最純正道地又豐富多樣的教材內容,結合尖端語音辨識技術,輔以各類不同主題場景營造身歷其境的真實感受,加上高效互動的角色扮演模式進行對話,為學習者充分整合英語聽力與口說練習機制。

只要你想學,DELTA平台24小時支援你。

貼心幫助你更有效率地學好英文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即學即練讓你印象深刻,學習成效顯而易見。

運用AI科技讓學習變得更輕鬆有趣

AI語音辨識技術幫助你英語口說更道地、更流場,能有效糾正學習者的英語發音、腔調、以及音頻的正確性,加上24小時隨身家教指導,如能勤加練習,定能隨心所欲地輕鬆溜英語。

DELTA智能平台內建自動化評分機制,依據學習者英語發音的清晰度與正確性做出判斷與給分,對話過程將如實記錄於平台,學習者可以隨時回顧評分結果,並反覆練習,直到滿意為止。

 

沒時間進教室上課?

沒問題

即使一個人也能練習

隨時隨地想學就學

時間彈性

配合現代人忙碌的生活,提供極具彈性的課程規劃,從基礎至進階程度,充分滿足每個人的需求。

 

獨立學習

從今以後不再煩惱找不到人陪你練習口說,DELTA小幫手陪你,讓你練習口說沒煩惱。

 

即時回饋

貼近生活的各項情境主題內容,搭配AI技術有效整合聽力口說練習,讓你即學即用,效果最佳。

 

實用對話語句,模擬情境故事

生活化台詞與背景設定讓你身臨其境
以角色扮演方式模擬情境對話更具臨場感

 
 

智能語音辨識互動口說

 示範影片 

不僅要會說,還要說得好,說得流暢、正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