貼心閱讀幫手

貼心閱讀幫手

 

當學習者往往在閱讀冗長艱深的英文篇章時,經常眉頭深鎖又倍感無奈!甚至於想要放棄!!AI智能化DELTA英文學習平台,針對學習者最為傷神的閱讀文章,除了內鍵極為便利的即時字典查詢功能外,並以AI技術為基底,為學習者導入多項輔助閱讀工具,例如:聆聽播放文章功能、協助找出文章主旨功能、提示文章關鍵字功能、以及顯示人名/代名詞功能等。DELTA平台幫助及指導學習者在面對英文閱讀篇章時,如何應用方法去掌握高效率的學習。

☘ DELTA平台內鍵輔助閱讀篇章工具 ☘

聆聽播放文章功能協助找出文章主旨功能
提示文章關鍵字功能顯示人名/代名詞功能

閱讀小幫手功能解說

聆聽播放文章功能

平台具備聆聽播放文章功能,將有效幫助學習者在提升閱讀能力之餘,亦可練習英文聽力,同時,也可以跟讀方式進行練習口說及正確發音。

找出文章主旨功能

有助於在閱讀長篇文章時,不致迷失方向,輕鬆辨識文章主旨,並能迅速掌握文章邏輯與脈絡,進而理解文章大意,在面對測驗考題,能正確圈選答案。

提示文章關鍵字功能

DELTA平台的閱讀小幫手功能之一「提示文章重要關鍵字」功能,其主要目的是幫助學習者瞭解該篇文章的重要英文單字,方便快速掌握文章大意。

顯示人名/代名詞功能

DELTA平台貼心顯示的「人名/代名詞關聯性」功能,幫助學習者直接找出主詞與代名詞之間的直屬關係,讓學習者在閱讀文章時,觀念清晰,不致混淆。

 

更多功能